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696阅读
  • 0回复

赤饭×PIKO 上海双人演唱会 support members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11-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

赤饭×PIKO 上海双人演唱会 support members
「赤飯×ピコ 2マンライブ〜またコラボするとは情けないLIVE in上海」消息公布以来,有不少粉丝都在猜测本次跟随艺人登台的乐队成员有谁。前两天我们公布了其中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键盘手-samfree。此次赤P带来上海一同演出的乐队成员还包括:吉他-ヤス、贝斯-okamu以及鼓手-リョータ。support members跟9月底PIKO台湾香港两站巡回的是同一班底哦。参加「赤飯×ピコ 2マンライブ〜またコラボするとは情けないLIVE in上海」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这次他们跟PIKO间会有什么新的火花、跟赤饭的合作又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
贝司-okamu:
okamu15岁开始玩BASS,22岁开始以support member的身份参加活动。现在他是乐队-RESIST的固定贝斯手。目前他也为众多艺人作曲、编曲、录音、做LIVE support等。
鼓手-リョータ、吉他-ヤス:
两人均是乐队- RetroPicture的固定成员,吉他-ヤス还是团中队长。他们在兼顾自己乐队的同时,还经常担任其他艺人的LIVE support,水平是不容质疑的。

期待赤P与这4位support members在上海的舞台为我们送上1+1=N的火爆演出。

官方订票网店:tuzizhizhi.taobao.com

咨询电话:020-87562998

演唱会QQ群:260622796


动漫的路悠久流长~~~~~~~~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