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509阅读
  • 0回复

正版周边满载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9-11-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

正版周边满载

只要你是动漫迷,你一定听说过Animate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アニメイト(animate),成立于1987年,在日本包括了所有动漫周边产品包括角色商品,书籍杂志,CD?DVD,游戏,画材等等等等的贩卖。是动漫系商店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产品最全面,最有口碑的一个。

Animate于2011年5月正式进驻中国大陆,成立魅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2013年举办限定店并在成都设立专柜——但是!

这些……一直都与东北地区的动漫爱好者无缘。因为种种原因,辽沈地区的爱好者如果要购买animate的周边,仅有网店一途。

这种悲剧状况即将在2013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正式终结!通过博览会多方面的不懈努力与诚意邀请,Animate(魅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将直参本次活动!

现场animate将会带来数十部日本热门动画作品的多款正版周边出售,其中不乏多部最新、热门大作,满足身为爱好者的你们的最大欲望!全部是日本原装正版货!明码实价童叟无欺哟!场内还有多款网店买不到的限定品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8月1-5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的2013中国(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了!更多的消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syacg.com,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




动漫的路悠久流长~~~~~~~~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