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583阅读
  • 3回复

[求教吖!!!]各位自认为是影视播放插件高手的请进下来!!!

楼层直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8-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94
小弟最近DOWN了一些片子,

有部片子是AVI格式的只有340多MB却有3个多小时的播放时间!!!!

不知道该用什么插件播放,而且如果只MEDIA播的时候是一片的PS音!!!!!想求教各位达人,我应该用什么插件来播这种AVI格式的片子!!!

THX~~~



ああ 揺らめく灯火 瓦礫の街に
鳴り響く透明な調べは 願いを湛え

今 焼け落ちた空は水の底へと沈んでいく
満ちていく 月明かり

青く燃える夜が君を染める 儚いほど
細い肩をきつく抱いていても
君は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

ああ 無数の星粒 宇宙の果てで
見つけたよ 初めての出会いは目眩さえ覚え

今 降り注ぐ金と銀の光の波に呑まれ
二人 聖なる河へ

甘く押し寄せては僕の胸を震わせるよ
ずっとこのままずっと抱いていたい
君が消え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今 降り注ぐ金と銀の光の波に呑まれ
二人 聖なる河へ

青く燃える夜が君を染める 儚いほど
細い肩をきつく抱いていても
君は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

甘く押し寄せては僕の胸を震わせるよ
ずっとこのままずっと抱いていたい
君が消え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05-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1-15
看看fourcc就知道了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8-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9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1-15
FOURCC是什么呀???



ああ 揺らめく灯火 瓦礫の街に
鳴り響く透明な調べは 願いを湛え

今 焼け落ちた空は水の底へと沈んでいく
満ちていく 月明かり

青く燃える夜が君を染める 儚いほど
細い肩をきつく抱いていても
君は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

ああ 無数の星粒 宇宙の果てで
見つけたよ 初めての出会いは目眩さえ覚え

今 降り注ぐ金と銀の光の波に呑まれ
二人 聖なる河へ

甘く押し寄せては僕の胸を震わせるよ
ずっとこのままずっと抱いていたい
君が消え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今 降り注ぐ金と銀の光の波に呑まれ
二人 聖なる河へ

青く燃える夜が君を染める 儚いほど
細い肩をきつく抱いていても
君は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

甘く押し寄せては僕の胸を震わせるよ
ずっとこのままずっと抱いていたい
君が消え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级别: 版主
注册时间:
2002-12-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00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1-17
AVIcodec 看看需要什麼Codec

FOURCC是什么呀???
這個問題很有趣
查了一下 Four 是 "四" 的意思
打開 AVIcodec 可看到OS所安裝的codec
可明顯的發現 都是用4個英文單字來表示

FourCC 代表一個四個字母的代碼,用來代表一個唯一的視訊串流格式。電影播放器會尋找FourCC代碼並找到相對應的codec來播放特定的視訊串流,一些簡單的例子 : DIV3 = DivX Low-Motion, DIV4 = DivX Fast-Motion, DIVX = DivX4。
form http://big5.doom9.org/glossary.htm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