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1352阅读
  • 16回复

[求助]哪位大大有全金属狂潮2的OP的歌词~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9-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4
很喜欢这首歌~呵呵,哪位有的歌词的话,能不能帮我贴一下~
多谢了~
d x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8-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9-25
我也在求~~!
全力召唤ing·~~!

我的翻唱:http://show.9sky.com/info/info.aspx?id=362334

请珍惜你的童真~
gcc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10-1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9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3-09-25
轉自 http://aoi.ex-dream.net/lyr/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作詞:下川みくに
作曲.編曲:Sin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吉田久美子
歌:下川みくに

例えばね 涙がこぼれる日には
その背中を ひとりじめしたいけど

優しさは時々 残酷だから
求める程 こたえを見失う

雨上がりの街 虹が見えるなら
今 歩き出そう 何かが始まる

君がいるから 明日があるから
一人きりじゃ生きてゆけないから
こんなに近くに感じる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涙の数の痛みを 君は知ってるから
透き通るその目の中に 確かな意味を探して
笑顔見つけたい

何も言わないでも こんな気持ちが
君の胸に伝わればいいのに

少しずつ街は色を変えるけど
ほら想い出がまたひとつ増えた

君の言葉のひとつひとつを
今は抱きしめられるからきっと
二人で重ね合っていく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誰も知らない 明日が待っているとしても
大丈夫 もう泣かないで
君と手と手をつないで
歩いてくずっと

ふとした瞬間 つのる気持ちじゃなく
少しづつ 育てていくものだね
愛する気持ちは

君がいるから 明日があるから
一人きりじゃ生きてゆけないから
こんなに近くに感じる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涙の数の痛みを 君は知ってるから
透き通るその目の中に
確かな意味を探して 笑顔見つけたい

 
[原創][翻譯] 聖母在上小說 第10作 Rainy Blue (全文完)
[原創][翻譯] 聖母在上小說 聖誕特別短篇 《静かなる夜のまぼろし》
__________________

奇跡のハーモニー みんなのUsual Place
tiaraway (2003.12.21 - 2005.03.06)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怨念的終結……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9-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3-09-25
恩恩,太感谢了~
要有罗马字母的就更好了~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08-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3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3-09-26
歌手我还不知道叫啥..
下川????
谁能说下吗?
我想找全金属狂潮第一部的OP+ED
192KBPS~~~320KBPS
谁知道呢?
我连第一部的ED有几个...分别叫啥都不知道....
第二部也只有128KBPS的..唉..也想要音质好的...


网络游荡者....动漫收藏者....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9-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3-09-26
引用
最初由 BTの奶牛 发布
歌手我还不知道叫啥..
下川????
谁能说下吗?
我想找全金属狂潮第一部的OP+ED
192KBPS~~~320KBPS
谁知道呢?
我连第一部的ED有几个...分别叫啥都不知道....
第二部也只有128KBPS的..唉..也想要音质好的...


咔咔~我有第二部192K的~怎么联系呢~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5-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34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3-09-26
在此求ED歌词!谢谢!

Like.no.other
==========================分割一下==========================
>公主日记~欢迎观赏<
==========================分割一下==========================
俺を誰だと思でやがる!!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03-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8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3-09-26
引用
最初由 gcc 发布
轉自 http://aoi.ex-dream.net/lyr/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作詞:下川みくに
作曲.編曲:Sin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吉田久美子
歌:下川みくに

例えばね 涙がこぼれる日には
その背中を ひとりじめしたいけど

優しさは時々 残酷だから
求める程 こたえを見失う

雨上がりの街 虹が見えるなら
今 歩き出そう 何かが始まる

君がいるから 明日があるから
一人きりじゃ生きてゆけないから
こんなに近くに感じる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涙の数の痛みを 君は知ってるから
透き通るその目の中に 確かな意味を探して
笑顔見つけたい

何も言わないでも こんな気持ちが
君の胸に伝わればいいのに

少しずつ街は色を変えるけど
ほら想い出がまたひとつ増えた

君の言葉のひとつひとつを
今は抱きしめられるからきっと
二人で重ね合っていく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誰も知らない 明日が待っているとしても
大丈夫 もう泣かないで
君と手と手をつないで
歩いてくずっと

ふとした瞬間 つのる気持ちじゃなく
少しづつ 育てていくものだね
愛する気持ちは

君がいるから 明日があるから
一人きりじゃ生きてゆけないから
こんなに近くに感じる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涙の数の痛みを 君は知ってるから
透き通るその目の中に
確かな意味を探して 笑顔見つけたい


这个好像是ED不是OP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44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3-09-27
引用
最初由 缺月 发布


这个好像是ED不是OP


这个绝对是OP,连我这种日文盲都听得出来- -||

http://ritual.blog.com.cn
这是我的BLOG也是ANTI社会渣子的网站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11-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3-09-27
想问问歌词有什么作用?
能在播放的时候看吗?
是中文还是日文的呢?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8-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8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3-09-27
谢谢了
我找了好久都没有这个的完全版
谢谢提供歌词

请问有没有ED的呢?


养女美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10-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4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3-09-28
Re: 谢谢了
引用
最初由 高濑瑞希 发布
我找了好久都没有这个的完全版
谢谢提供歌词

请问有没有ED的呢?


ED

君に吹く風

作詞:何茶李 作曲・編曲:Sin

走り出す瞬間 坂道で風になる
焼きつけた陽射しが 胸の奥熱くした

Ah- 君に近づいて 行くたび早くなる
時を駈ける 始まりの予感させる眼差しが好き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優しさに甘えて 少しだけ傷ついた
移りゆく季節に また二人結ばれる

Ah- こんな瞬間を シアワセと呼べたら
見つめあってこの街で 出会えた奇跡を感じてる

遠回りして帰ろう 君ともう少し歩きたい
何もない日こそ 側にいて 風になれたら
雲の切れ間に届きそうだね 同じ空を見上げ
その瞳に映した明日も こうして過ごしたい

Ah- 今日も手のひらに のるようなヨロコビが
あふれるから“ありがとう”
優しくなりたい 君のため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3-03-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8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3-09-28
引用
最初由 shinaiyun 发布


这个绝对是OP,连我这种日文盲都听得出来- -||


原来我把OP ED~~倒过来了~~~

/(-_-)\ へんたい~~へんたい~~



ps: 加个水贴赚钱~~~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8-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8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3-09-29
Re: Re: 谢谢了
引用
最初由 怪兽 发布


ED

君に吹く風

作詞:何茶李 作曲・編曲:Sin

走り出す瞬間 坂道で風になる
焼きつけた陽射しが 胸の奥熱くした

Ah- 君に近づいて 行くたび早くなる
時を駈ける 始まりの予感させる眼差しが好き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優しさに甘えて 少しだけ傷ついた
移りゆく季節に また二人結ばれる

Ah- こんな瞬間を シアワセと呼べたら
見つめあってこの街で 出会えた奇跡を感じてる

遠回りして帰ろう 君ともう少し歩きたい
何もない日こそ 側にいて 風になれたら
雲の切れ間に届きそうだね 同じ空を見上げ
その瞳に映した明日も こうして過ごしたい

Ah- 今日も手のひらに のるようなヨロコビが
あふれるから“ありがとう”
優しくなりたい 君のため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谢谢了
感觉现在下川唱歌越来越好听了


养女美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1-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3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3-09-29
代dx谢谢贴歌词的各位了,她最爱唱歌的了,有时我也给她感染了,偶然也会唱一下.

签名什么的我就免了,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变成一个叉烧包......
最近只想买够衣服过冬,若是能够淘到一台好的家庭式DC也不错......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