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安全问题 我爸爸的出生地 我妈妈的出生地 我的小学校名 我的中学校名 我最喜欢的运动 我最喜欢的歌曲 我最喜欢的电影 我最喜欢的颜色 自定义问题
水墨江南
kohaku
春意盎然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引用 最初由 憨特菜 发布这不是怪不怪教育体制的问题当你发现自己考60多点就能进班级前3年级前10的时候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顺 我们高考那年全市数学平均分73 满分150的 于是我就感慨我们这里高考录取线比全国低那么多果然不是没理由 :D
引用 最初由 永生之狱 发布多正常啊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引用 最初由 犀利 发布自己不努力然后怪教育体制见得多了。少自以为是了,你当你自己是啥。
引用 最初由 疾风の狼 发布其实每次看片里表现11区学生的考试都想吐槽一下天朝的教育了,日本的试卷大多数都是这样的A4纸大小,题量也不是很大,另外考试内容也有范围等一些因素,所以经常出现努力学习一晚上就获得好成绩的桥段。如果类似的情节在天朝是无法想象的,首先试卷的大小,纸张大小大家都知道,有时还是数张。题目数量简直是11区题目数量的几倍,甚至10几倍。至于复习范围更别说了,考试内容基本上涵盖了教科书每个章节的内容,更别说有精确的范围了。想一晚上熬夜搞定是绝对没希望的,就是你提前一个星期甚至半个月来准备都可能要挂科
引用 最初由 苍山雪 发布你们上的什么高中啊[/KH]一般普通高中会不及格才是问题吧,大部分人60分都还是有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