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9101阅读
  • 153回复

[聊天]4月最萌音!けいおん!轻音(K-on)#03不单唯,你的妹妹也算是萌过头了吧···

楼层直达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383小时
发帖:
46874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憨特菜 发布



这不是怪不怪教育体制的问题

当你发现自己考60多点就能进班级前3年级前10的时候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顺 我们高考那年全市数学平均分73 满分150的

于是我就感慨我们这里高考录取线比全国低那么多果然不是没理由 :D

高考数学,语文平均分50多的也不是没有过= =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7-11-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9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4-17
跑题跑得多远...

这集MIO专用镜头少啊...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4-25
在线时间:
95小时
发帖:
414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永生之狱 发布


多正常啊
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
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这多正常呀。。。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其中期末考试理科内容都是高中奥赛题.......

常驻S1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8-02
在线时间:
42小时
发帖:
4072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永生之狱 发布


多正常啊
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
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65535
我们老师的口号是,“别人40,你50,你就赢了”:rolleyes: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7-04-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30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犀利 发布
自己不努力然后怪教育体制

见得多了。
少自以为是了,你当你自己是啥。



这不是怪不怪教育体制的问题

当你发现自己考60多点就能进班级前3年级前10的时候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顺 我们高考那年全市数学平均分73 满分150的

于是我就感慨我们这里高考录取线比全国低那么多果然不是没理由 :D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4-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96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4-17
怀念一下那悲惨的高中时代,偏科严重的我在那个时期数学就没及格过,平均分在30上下徘徊。。。。。。。。高考时也才50来分···········我到底是怎么考上大学的哪???????????奇迹!!!!!!!!!!!!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8-10
在线时间:
18小时
发帖:
784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疾风の狼 发布
其实每次看片里表现11区学生的考试都想吐槽一下天朝的教育了,日本的试卷大多数都是这样的A4纸大小,题量也不是很大,另外考试内容也有范围等一些因素,所以经常出现努力学习一晚上就获得好成绩的桥段。
如果类似的情节在天朝是无法想象的,首先试卷的大小,纸张大小大家都知道,有时还是数张。题目数量简直是11区题目数量的几倍,甚至10几倍。至于复习范围更别说了,考试内容基本上涵盖了教科书每个章节的内容,更别说有精确的范围了。想一晚上熬夜搞定是绝对没希望的,就是你提前一个星期甚至半个月来准备都可能要挂科

看来根本上课就不听,考试的时候一样挂科的我真是明智啊:D

zZzZzZzZzZzZzZzZzZzZ……
“象这样粗制滥造的36D HGAME。我不希望,要画风严谨,真实唯美的,这种在罗丽风格基础上,超级牙签腰身上长出来的怪乳瘤,。我个人不太喜欢。。。。还是著名的黑魔术学院那样才经典。。。当然MILK的画风也不错,非常有诱惑力,而你给我看的这个HGAME从视觉和生理上都不能给我兴奋度。。。。”
“这样的垃圾,粗制滥造的36D作品我怎么可能喜欢,太没有专业精神了,告诉你。,36D的艺术不是表面的表现形式。。。而是完美的艺术,不具备艺术,只是尺寸的堆积,都是对36D文化的错误理解和亵渎!”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5-08
在线时间:
1718小时
发帖:
8051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永生之狱 发布


多正常啊
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
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我说的就是高一高二的平时的测验嘛
高三的高考强化训练不算:D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12-23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384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永生之狱 发布


多正常啊
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
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我们学校出过一次六十几分的情况
我们当时感叹 初中目标90
高中目标60

PS:想起我物理曾经考过30+
汗颜...咱也不必唯强多少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9-24
在线时间:
326小时
发帖:
3011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犀利 发布
自己不努力然后怪教育体制

见得多了。
少自以为是了,你当你自己是啥。

顶一个.
基础教育,两个任务,打好基础,排名.这两件是,我朝的基础教育和考试制度可以很好地做到.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7-04-1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106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4-17
自己不努力然后怪教育体制

见得多了。
少自以为是了,你当你自己是啥。


祝福这温暖的家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7-05-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252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4-17
上普通高中的飘过:D
读书娱乐两不误:D

(ゝω・)綺羅星☆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8-09-13
在线时间:
492小时
发帖:
875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4-17
我要看看大小姐的家财…………


想必上帝一定很爱他们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06-19
在线时间:
9小时
发帖:
3676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苍山雪 发布
你们上的什么高中啊[/KH]
一般普通高中会不及格才是问题吧,大部分人60分都还是有的:o


多正常啊
我高中学校也是平时期中期末考的难度比会考高考大得多...
经常出现全级最高80来分的情况

真·本命:天野遠子、凉宫春日

本命:

应援: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5-10-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607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17
连猴子都能做到的集中练习......唯竟然连猴子都不如= =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