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9102阅读
  • 153回复

[聊天]4月最萌音!けいおん!轻音(K-on)#03不单唯,你的妹妹也算是萌过头了吧···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7-02-04
在线时间:
22小时
发帖:
614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4-17
這份試卷看上去不算甚麼...和會考差不多嘛...
妹殺傷力很大啊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6-27
在线时间:
294小时
发帖:
4381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雪人的鼻子 发布
YUI:我都没有感冒过
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1
京阿姨觉得这槽太普通所以没吐么……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8-01-12
在线时间:
87小时
发帖:
88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疾风の狼 发布
还有个疑惑,11区的学生考试是否允许使用算草纸一类的东西,每次看他们考试面前都只一张试卷,然后看着题目在脑袋里硬想,然后填写结果。其实这样的方式天朝恐怕难以接受一些,天朝考试经常要用到算草纸来推算过程然后在试卷上填写结果的。有没有了解这个方面内容的来解释一下



如你所见 就是这样了 确实是没有算草纸的
考试过程里也没有谁举手要算草纸的 估计都是在试卷上直接打草稿了[/han]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7-06-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24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4-17
卷子内容多少跟考试时间有关吧

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考了89(满分150),班上仅有的几个不及格的人
被老师叫出去谈话,不过没跟家长说,后来高一下半学期考了149,全年级第一
我最后高考(05年)数学考了141

记得高三有一次考试超级难,131就是全年级数学最高了

天空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有不想飞的鸟不向往天空。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04-0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371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4-17
唯妹一直认为是凌驾在K-ON4子之上的存在...

什么是淫秽及色情出版物?
   1988年新闻出版署的《关于认定淫秽及色情出版物的暂行规定》第2条规定:淫秽出版物是指在整体上宣扬淫秽行为,具有下列内容之一,挑动人们性欲,足以导致普通人腐化堕落,而又没有艺术价值或者科学价值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的类型有以下7种:

⒈淫亵性地具体描写性行为、性交及其心理感受;⒉公然宣扬色情淫荡形象;⒊淫亵性地描述或者传授性技巧;⒋具体描写乱伦、强奸或者其他性犯罪的手段;⒌具体描写少年儿童的性行为;⒍淫亵性地具体描写同性恋的性行为或者其他性变态行为;⒎其他令普通人不能容忍的对性行为的淫亵性描写。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6-1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85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4-17
居然有人羡慕小日本自个儿都吐槽不已的教育制度…………

去你妈的狗杂碎,少说两句不嫌吵。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7-07-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65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wingchau 发布
理科控,文科惨不忍睹的路过...
但现在我连因式分解都头大了...orz


理科控+1,高考文科扣分是理科的10多倍,结果文理科的老师们都泪流满面了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8-05-09
在线时间:
93小时
发帖:
2545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4-17
这片想不欢乐都难~~女住和律子太那啥了~~

在实姐面前,虚姐的战斗力只有5!!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8-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2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4-17
YUI:我都没有感冒过
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5-10-19
在线时间:
1088小时
发帖:
8460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4-17
这次的K-ON比较让人犯困。
估计下一次也是。

《幸运星》是好几个故事连起来,还加入了京都自己设计的捏它所以份量很足,这次这个让我有点困了。而且至今为止在音乐上的卖点也只有OP和ED。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6-08-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2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4-17
半期考刚完,怨念飘过...
今年学导数微积分...但是高中学的微积分真的是很简单的...椭圆那才叫一个难啊...
话说,高一数学学啥,我还真想不起来了...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5-01-17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426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4-17
理科控,文科惨不忍睹的路过...
但现在我连因式分解都头大了...orz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08-02
在线时间:
1小时
发帖:
9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4-17
因式分解
x^2+xy+4x-2y^2+5y+3
=(x-y+3)(x+2y+1)
我竟然算出来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5-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Possibility 发布

高考数学,语文平均分50多的也不是没有过= =


语文平均50不至于吧. 装B的说一下, 当时语文是我最好的一科, 有一次模拟考过111分.

  shall by too dull doll by too jack won,
  dolphin long can Jim shall by too low,
  shall by too when dull low, doll car low,
  dolphin long doll Ham Eason
  “more power!”
  
  中文原文:
  小白兔到大白兔家玩,
  大灰狼看见小白兔了,
  小白兔闻到了,逃开了,
  大灰狼大喊一声
  “莫跑!”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5-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4-17
数学呀.
日本真是, 高一竟然考因式分解. 那不是咱们初一学的吗?
话说大家记得咱们高一的时候学的什么吗? 我记得好像有正, 余弦函数.

  shall by too dull doll by too jack won,
  dolphin long can Jim shall by too low,
  shall by too when dull low, doll car low,
  dolphin long doll Ham Eason
  “more power!”
  
  中文原文:
  小白兔到大白兔家玩,
  大灰狼看见小白兔了,
  小白兔闻到了,逃开了,
  大灰狼大喊一声
  “莫跑!”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