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5999阅读
  • 129回复

[聊天]刚刚恶补School Rumble时看到的。。。。。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12-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98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4-12-30
太多不就变后宫漫了吗。。。。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12-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902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4-12-30
引用
最初由 blueocean 发布
太多不就变后宫漫了吗。。。。

這根本就是后宫漫, 不是嗎?:D

就是愈多愈好喔~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12-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98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4-12-30
引用
最初由 rizeru 发布

這根本就是后宫漫, 不是嗎?:D

就是愈多愈好喔~

我也想的,不过播磨不肯啊。。。。。。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5-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5663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4-12-30
播磨是一门心思吊在天满身上,天满是一门心思吊在河童身上……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opportunity to ABUSE that power.
--- Black Mage, from 8-bit theatre
(又名:被奇诺TD委员会,奇诺后宫队,奇诺同好会等) :D

还是OPERA最高啊!!!MYSTERY!!!这也能算是BLOG么?-_-b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08-1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442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4-12-30
請問...直笛派,旗派,飯團派是指誰???

"舞-乙HiME"動漫新連載始動...目前暫定追之
不厚道的借用了..Dio兄....舞衣真棒啊!!
级别: 警备队
注册时间:
2002-12-09
在线时间:
205小时
发帖:
88705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4-12-30
原来豆腐店的可以转行画漫画恩

其实伪不良少年和河童也可以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4-0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77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4-12-30
哪里看89-112啊?八云最后到底做了什么了呀???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1-1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4241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4-12-30
引用
最初由 水色夢幻 发布
請問...直笛派,旗派,飯團派是指誰???

我也有这个疑问……
和大家一起看乐这部动画……怎么看你们的讨论很多话我和看天书似的

loli
              喵喵の家族记录 最新翻唱-砂银(朱-AKA-) 最新图帖-旭リエコ 自扫杂志彩页 自制壁纸

便

有朋友说我过激、说我意气用事,为什么不肯留下,哪怕是注册一个MJ。实际上,某斑竹放话,我们注册MJ来,他/她也能查的出来并将我们赶走。其实,他/她过虑乐。

喜欢我贴的图,我制的蒙版、壁纸的朋友请到http://www.yycomic.net/ 的图区来收取,以后都贴在那里。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我的Blog玩,我永远欢迎:http://lolidoll.blog.park4u.com/user1/1741/index.html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4-11-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4-12-30
引用
最初由 村村有菜 发布
哪里看89-112啊?八云最后到底做了什么了呀???

枫雪 暂缺94-98

八云做了什么.....怎么说呢......自从那一夜,跟播磨什么了之后......一字一泪啊......
注册时间:
2004-11-23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4-12-30
引用
最初由 无雨娃娃 发布

我也有这个疑问……
和大家一起看乐这部动画……怎么看你们的讨论很多话我和看天书似的

下面是大略的派系(转自N!A)

播磨X天滿(王道派)
播磨X澤近(旗派)
播磨X八雲(飯團派)
播磨X澤本愛雲(兒童套餐派)
播磨X美琴(鉛筆派)
播磨X晶(少數派)
播磨X姊崎妙(肉じゃが派)
播磨X右隣の気になるアイツとくっつくよ(櫻派)
播磨X皮優托爾(超越愛情種族派)
播磨X烏丸(やらないか派)
播磨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うさぎ派)
播磨X全部都來吧....(猴子先生派)

花井X美琴(直笛派)
花井X八雲(???派)
花井X晶(茶道部派)
花井X莎拉(難しい派)
花井X一條(匁派)
花井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
               ├─皆からふられるよ(オチネタキャラ派)
               └─潔く身を引くよ(英国紳士派)
花井X全部都來吧....(おさるさん派)

今鳥X一條(リンゴジュース派)
今鳥X美琴(D派)
今鳥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遊び人派)
今鳥X全部都來吧...(寝取りBADEND派)

烏丸X天滿
├─ ヒロインのハッピーエンドが当然(ハッピーエンド派)
└─ 打ち切り喰らって慌てて幕を下ろしちゃう(打切派)
烏丸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淡白派)
烏丸X全部都來吧...(最初的主角...派)

奈良X天滿
     ├─ 努力が実ったよ(フツー派)
     ├─ 天満が烏丸をあきらめたよ(おこぼれ派)
     └─ でも播磨に殺されたよ(悲劇派)
奈良X坐隔壁的女孩子 (ジミーズ派)
奈良X麻生 (腐女子派)
奈良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背景同化派)
奈良X全部都來吧...(愛情主角...派)

谷老師.....X播摩......(とても・・・大きいです派)

其他多的就請高手翻吧-.-
新增

花井X播摩(八雲改派)

下面日文轉貼自柀α⒄搲?.-

主要派閥

王道派

天満×播磨の派閥。

やはり主人公は最後にはくっつくという王道の展開。烏丸←天満←播磨 という初期の展開を指すこともあり。

旗派(ジャージ派)

沢近×播磨の派閥。
旗はプログラム用語の「フラグ」を指しており、プログラムの流れを分岐させる時に使う
変数である。旗のように目印として使う事からこの名前がついた。
本編でやたら沢近×播磨関連のイベントが多く「フラグが立った!」と騒ぐ人間が多かった事に由来。

最近では、沢近→播磨ラインの象徴的アイテムであるジャージ(2巻折り返しイラスト、#81~#85参照)を冠して「ジャージ派」と呼ばれることもある。

おにぎり派

八雲×播磨の派閥。
4巻収録の八雲が播磨におにぎりを作ってあげる話に由来。
現在旗派と並び最大級の派閥である。派閥抗争は萌えスレでどうぞ。

お子様ランチ派

八雲と沢近どちらかなんて選べない!という困った人たちのための派閥。
由来は旗+おにぎり。お子様ランチのおにぎりには旗が立ってることから
とあるスレ住人が命名。

縦笛派

美琴×花井の派閥。
3巻収録の花井の過去話に由来。

全派閥

播磨は──┬─天満とくっつくよ(王道派)
          │     ├─天満が播磨の過去を知るよ(変態さん派)
          │     ├─播磨の良さに気付いちゃうよ(正攻法派)
          |     |   └播磨はかわいいよ(ピコピコ派)
          │     ├─万石話で盛りあがるよ(続・三匹が斬られる派)
          │     └─お姉ちゃんパワー発揮して世話を焼くよ(隠れ姉萌え派)
          ├─沢近とくっつくよ(旗派)
          │   │ ├─あれだけフラグ立てば確実だよ(真・旗派)
          │   │ │   └─訳わかんないうちにやっちゃうよ(私、播磨君と寝たわ派)
          │   │ ├─天満とじゃつまんないよ(革新派)
          │   │ │      └─ 雨宮みたいなもんだよ(チャンピオン派)
          │   │ └─沢近が出るなら何でもいいよ(過激派)
          │   │      └─天満は死ぬよ(超過激派)
          │   ├─二人が微妙な距離を取りつつ三角関係におちいるよ(ホワルバ派)
          │   │    └─要領よくつきあって二人を幸せにするよ(お子様ランチ派)
          ├─八雲とくっつくよ(おにぎり派)
          │      ├─播磨のさりげない優しさに魅かれちゃうよ(真・おにぎり派)
          │      ├─動物好き同士で気が合うよ(ピョートル派)
          │      ├─天満と一緒にいただくよ(姉妹丼派)
          │      ├─兄弟の壮絶な争奪戦があるよ(マガスペ派)
          │      ├─ 天満を殺すよ(姉嫉妬派)
          │      └─強引に播磨に迫るよ (私じゃ、駄目ですか?派)
          ├─八雲とは友達までだよ(ランキング1位派)
          |      └─八雲は誰とも付き合わないよ(聖母派)
          ├─美琴とくっつくよ (鉛筆派)
          │      ├─沢近が言うから意識しちゃうんだよ(暗示派)
          │      └─播磨に負けて愛しちゃうんだヨ(シャイナさん派)
          ├─晶とくっつくよ(少数派)
          ├─お姉さんとくっつくよ(肉じゃが派)
          |      ├─お姉さんが大人の魅力で誘惑するよ(癒しちゃうぞ派)
          │      ├─播磨の恋を応援するよ(キューピット派)
          │      ├─姉弟みたいな関係になるよ(真・お姉さん派)
          │      ├─沢近と三角関係になるよ(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ザード派)
          │      ├─八雲と三角関係になるよ(漫画派)
          │      └─実はそれはイトコさんだよ(超姉萌え派)
          ├─右隣の気になるアイツとくっつくよ(さくらんぼ派)
          ├─ピョートルとくっつくよ(愛は種族を超える派)
          ├─烏丸とくっつくよ(やらないか派)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うさぎ派)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お猿さん派)

花井は──┬─美琴とくっつくよ(縦笛派)
          │      ├─ほんとは美琴が好きなんだよ(真・縦笛派)
          │      ├─やっぱり幼馴染だよ(幼馴染派)
          │      └─美琴が無理矢理いただくよ(強引派)
          ├─八雲とくっつくよ
          │      ├─夢がかなったよ(袴姿見たい派)
          │      └─八雲が彼のよさ気づいたよ(まじめ君派)
          ├─晶とくっつくよ
          │      └─茶道部うんぬんは裏返しだよ(茶道部派)
          ├─サラとくっつくよ
          │      └─振られた時に慰められたよ(難しい派)
          ├─一条とくっつくよ (匁派)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
          │      ├─皆からふられるよ(オチネタキャラ派)
          │      └─潔く身を引くよ(英国紳士派)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おさるさん派)

今鳥は──┬─ 一条とくっつくよ(リンゴジュース派)
          │      ├─ なし崩し的にくっつくよ(なし崩し派)
          │      └─ 一条が今鳥を改心させるよ(改心派)
          ├─ 美琴とくっつくよ
          │      └─ D(D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遊び人派)
          │      └─ でも全員食っちゃうよ(スーフリ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寝取りBADEND派)

烏丸は──┬─ 天満とくっつくよ
          │      ├─ ヒロインのハッピーエンドが当然(ハッピーエンド派)
          │      └─ 打ち切り喰らって慌てて幕を下ろしちゃう(打切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淡白派)
          │      ├─ いつの間にか忘れられちゃうよ(忘却派)
          │      └─ 引越すんだから彼女を作る気は最初から無い(硬派・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最初は主人公だったんだし派)

奈良は──┬─ 天満とくっつくよ
          │      ├─ 努力が実ったよ(フツー派)
          │      ├─ 天満が烏丸をあきらめたよ(おこぼれ派)
          │      └─ でも播磨に殺されたよ(悲劇派)
          ├─ 隣の女の子とくっつくよ
          │      └─ すごく地味だよ(ジミーズ派)
          ├─ 麻生とくっつくよ(腐女子派)
          │      └─ 流石だな(FMV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背景同化派)
          │      └─ でもスレはSSスレとして残るよ(補給部隊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ラブコメ主人公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6-10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1036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4-12-30
我晕,看了楼上的更晕!

RP计算器: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carton/games/0607/825864.html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821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4-12-30
倒~ 看了楼上的楼上才知道有这么多派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5-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66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4-12-30
=V=SR一定要看漫画啊~目前汉化到112话了,日本最新是113,
感觉讨论像天书的同学可以去这两个地方瞧瞧:
http://forum.ngmahead-ex.com/index.php
http://www.fxdm.net/bbs/forumdisplay.php?s=&forumid=113

《Bloodline血族》大长篇最新章《圣魔虚像篇》《漫画SHOW》连载中~
http://blog.sina.com.cn/iomanga
单行本《Bloodline血族-空想白昼篇》1~2册好评发售中。
注册时间:
2004-12-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83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4-12-30
危险关系~~~~~~~~
引用
最初由 30000 发布

下面是大略的派系(转自N!A)

播磨X天滿(王道派)
播磨X澤近(旗派)
播磨X八雲(飯團派)
播磨X澤本愛雲(兒童套餐派)
播磨X美琴(鉛筆派)
播磨X晶(少數派)
播磨X姊崎妙(肉じゃが派)
播磨X右隣の気になるアイツとくっつくよ(櫻派)
播磨X皮優托爾(超越愛情種族派)
播磨X烏丸(やらないか派)
播磨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うさぎ派)
播磨X全部都來吧....(猴子先生派)

花井X美琴(直笛派)
花井X八雲(???派)
花井X晶(茶道部派)
花井X莎拉(難しい派)
花井X一條(匁派)
花井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
               ├─皆からふられるよ(オチネタキャラ派)
               └─潔く身を引くよ(英国紳士派)
花井X全部都來吧....(おさるさん派)

今鳥X一條(リンゴジュース派)
今鳥X美琴(D派)
今鳥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遊び人派)
今鳥X全部都來吧...(寝取りBADEND派)

烏丸X天滿
├─ ヒロインのハッピーエンドが当然(ハッピーエンド派)
└─ 打ち切り喰らって慌てて幕を下ろしちゃう(打切派)
烏丸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淡白派)
烏丸X全部都來吧...(最初的主角...派)

奈良X天滿
     ├─ 努力が実ったよ(フツー派)
     ├─ 天満が烏丸をあきらめたよ(おこぼれ派)
     └─ でも播磨に殺されたよ(悲劇派)
奈良X坐隔壁的女孩子 (ジミーズ派)
奈良X麻生 (腐女子派)
奈良X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背景同化派)
奈良X全部都來吧...(愛情主角...派)

谷老師.....X播摩......(とても・・・大きいです派)

其他多的就請高手翻吧-.-
新增

花井X播摩(八雲改派)

下面日文轉貼自柀α⒄搲?.-

主要派閥

王道派

天満×播磨の派閥。

やはり主人公は最後にはくっつくという王道の展開。烏丸←天満←播磨 という初期の展開を指すこともあり。

旗派(ジャージ派)

沢近×播磨の派閥。
旗はプログラム用語の「フラグ」を指しており、プログラムの流れを分岐させる時に使う
変数である。旗のように目印として使う事からこの名前がついた。
本編でやたら沢近×播磨関連のイベントが多く「フラグが立った!」と騒ぐ人間が多かった事に由来。

最近では、沢近→播磨ラインの象徴的アイテムであるジャージ(2巻折り返しイラスト、#81~#85参照)を冠して「ジャージ派」と呼ばれることもある。

おにぎり派

八雲×播磨の派閥。
4巻収録の八雲が播磨におにぎりを作ってあげる話に由来。
現在旗派と並び最大級の派閥である。派閥抗争は萌えスレでどうぞ。

お子様ランチ派

八雲と沢近どちらかなんて選べない!という困った人たちのための派閥。
由来は旗+おにぎり。お子様ランチのおにぎりには旗が立ってることから
とあるスレ住人が命名。

縦笛派

美琴×花井の派閥。
3巻収録の花井の過去話に由来。

全派閥

播磨は──┬─天満とくっつくよ(王道派)
          │     ├─天満が播磨の過去を知るよ(変態さん派)
          │     ├─播磨の良さに気付いちゃうよ(正攻法派)
          |     |   └播磨はかわいいよ(ピコピコ派)
          │     ├─万石話で盛りあがるよ(続・三匹が斬られる派)
          │     └─お姉ちゃんパワー発揮して世話を焼くよ(隠れ姉萌え派)
          ├─沢近とくっつくよ(旗派)
          │   │ ├─あれだけフラグ立てば確実だよ(真・旗派)
          │   │ │   └─訳わかんないうちにやっちゃうよ(私、播磨君と寝たわ派)
          │   │ ├─天満とじゃつまんないよ(革新派)
          │   │ │      └─ 雨宮みたいなもんだよ(チャンピオン派)
          │   │ └─沢近が出るなら何でもいいよ(過激派)
          │   │      └─天満は死ぬよ(超過激派)
          │   ├─二人が微妙な距離を取りつつ三角関係におちいるよ(ホワルバ派)
          │   │    └─要領よくつきあって二人を幸せにするよ(お子様ランチ派)
          ├─八雲とくっつくよ(おにぎり派)
          │      ├─播磨のさりげない優しさに魅かれちゃうよ(真・おにぎり派)
          │      ├─動物好き同士で気が合うよ(ピョートル派)
          │      ├─天満と一緒にいただくよ(姉妹丼派)
          │      ├─兄弟の壮絶な争奪戦があるよ(マガスペ派)
          │      ├─ 天満を殺すよ(姉嫉妬派)
          │      └─強引に播磨に迫るよ (私じゃ、駄目ですか?派)
          ├─八雲とは友達までだよ(ランキング1位派)
          |      └─八雲は誰とも付き合わないよ(聖母派)
          ├─美琴とくっつくよ (鉛筆派)
          │      ├─沢近が言うから意識しちゃうんだよ(暗示派)
          │      └─播磨に負けて愛しちゃうんだヨ(シャイナさん派)
          ├─晶とくっつくよ(少数派)
          ├─お姉さんとくっつくよ(肉じゃが派)
          |      ├─お姉さんが大人の魅力で誘惑するよ(癒しちゃうぞ派)
          │      ├─播磨の恋を応援するよ(キューピット派)
          │      ├─姉弟みたいな関係になるよ(真・お姉さん派)
          │      ├─沢近と三角関係になるよ(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ザード派)
          │      ├─八雲と三角関係になるよ(漫画派)
          │      └─実はそれはイトコさんだよ(超姉萌え派)
          ├─右隣の気になるアイツとくっつくよ(さくらんぼ派)
          ├─ピョートルとくっつくよ(愛は種族を超える派)
          ├─烏丸とくっつくよ(やらないか派)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うさぎ派)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お猿さん派)

花井は──┬─美琴とくっつくよ(縦笛派)
          │      ├─ほんとは美琴が好きなんだよ(真・縦笛派)
          │      ├─やっぱり幼馴染だよ(幼馴染派)
          │      └─美琴が無理矢理いただくよ(強引派)
          ├─八雲とくっつくよ
          │      ├─夢がかなったよ(袴姿見たい派)
          │      └─八雲が彼のよさ気づいたよ(まじめ君派)
          ├─晶とくっつくよ
          │      └─茶道部うんぬんは裏返しだよ(茶道部派)
          ├─サラとくっつくよ
          │      └─振られた時に慰められたよ(難しい派)
          ├─一条とくっつくよ (匁派)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
          │      ├─皆からふられるよ(オチネタキャラ派)
          │      └─潔く身を引くよ(英国紳士派)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おさるさん派)

今鳥は──┬─ 一条とくっつくよ(リンゴジュース派)
          │      ├─ なし崩し的にくっつくよ(なし崩し派)
          │      └─ 一条が今鳥を改心させるよ(改心派)
          ├─ 美琴とくっつくよ
          │      └─ D(D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遊び人派)
          │      └─ でも全員食っちゃうよ(スーフリ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寝取りBADEND派)

烏丸は──┬─ 天満とくっつくよ
          │      ├─ ヒロインのハッピーエンドが当然(ハッピーエンド派)
          │      └─ 打ち切り喰らって慌てて幕を下ろしちゃう(打切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淡白派)
          │      ├─ いつの間にか忘れられちゃうよ(忘却派)
          │      └─ 引越すんだから彼女を作る気は最初から無い(硬派・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最初は主人公だったんだし派)

奈良は──┬─ 天満とくっつくよ
          │      ├─ 努力が実ったよ(フツー派)
          │      ├─ 天満が烏丸をあきらめたよ(おこぼれ派)
          │      └─ でも播磨に殺されたよ(悲劇派)
          ├─ 隣の女の子とくっつくよ
          │      └─ すごく地味だよ(ジミーズ派)
          ├─ 麻生とくっつくよ(腐女子派)
          │      └─ 流石だな(FMV派)
          ├─ 誰ともくっつかないよ(背景同化派)
          │      └─ でもスレはSSスレとして残るよ(補給部隊派)
          └─ 全員とくっつくよ(ラブコメ主人公派)

危险关系~~~~~~~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4-09-2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532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4-12-30
又有派系的了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