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29099阅读
  • 153回复

[聊天]4月最萌音!けいおん!轻音(K-on)#03不单唯,你的妹妹也算是萌过头了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6-10-13
在线时间:
9小时
发帖:
2428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stuka1942 发布

唯你这分明是把题又抄了一遍:rolleyes:

下一话是大小姐家的家财展示(没误

这个不是初中的题.....

汗水...天朝的基础教育果然强悍....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8-10-04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934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17

刑死者1愚者2愚者3
************************統一評価基準************************
SSS アンチも逃げ出す最高傑作、でもそんなアニメは無いのでネタ <----けいおん!!
SS 驚天動地の大傑作、5年に1回は出る !<----けいおん!
S 次世代に語り継ぐべき傑作アニメ。

A DVD&BDを購入に値する秀作。 <--- とらドラ!
B 自信を持って他人に進められる良作。
C 毎週視聴しても損しない佳作。
D 気がむいたときに見ればいい程度の凡作。
E 視聴するに値しない駄作。
F あえて視聴を拒否してしまうほど不快な作品。産廃。

Z ネタ。ある意味ネ申。 <--- Angel Beats!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4-14
在线时间:
26小时
发帖:
1648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17
唯这12分不是没好好学没好好复习的问题吧
而是脑袋被人用棒子抡了几下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5-23
在线时间:
27小时
发帖:
485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17
最近都开始玩自删了啊= =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04-25
在线时间:
95小时
发帖:
414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17
为什么我觉得唯有实乃梨的感觉....嘛~反正都是我不能理解的角色...

还是萌澪...

常驻S1了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9-03-01
在线时间:
16小时
发帖:
75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17
最好拿律的那张卷子来比较。看起来只是部分一样,有些地方还是不同的。

东方的猫娘有这两只就足够了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8-10-04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934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ほしな歌唄 发布
100分,Orz,然后发现题目一样。


题目一样能拿100也很厉害啊:cool:

说明记性不错(啥)

刑死者1愚者2愚者3
************************統一評価基準************************
SSS アンチも逃げ出す最高傑作、でもそんなアニメは無いのでネタ <----けいおん!!
SS 驚天動地の大傑作、5年に1回は出る !<----けいおん!
S 次世代に語り継ぐべき傑作アニメ。

A DVD&BDを購入に値する秀作。 <--- とらドラ!
B 自信を持って他人に進められる良作。
C 毎週視聴しても損しない佳作。
D 気がむいたときに見ればいい程度の凡作。
E 視聴するに値しない駄作。
F あえて視聴を拒否してしまうほど不快な作品。産廃。

Z ネタ。ある意味ネ申。 <--- Angel Beats!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6-08-02
在线时间:
42小时
发帖:
407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17
引用
最初由 stuka1942 发布

唯你这分明是把题又抄了一遍:rolleyes:

下一话是大小姐家的家财展示(没误
唯你把因数分解理解为“把X平方分成X乘X”了???:rolleyes: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7-11-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529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17
100分,Orz,然后发现题目一样。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6-01-03
在线时间:
30小时
发帖:
127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17
惊喜的发现我也不怎么会因式分解了&……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7-12-03
在线时间:
3小时
发帖:
198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17
部长解题过程等于草稿...这样在天朝是拿不到全分的啊~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8-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6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17
我发现这题我竟然还会作。。。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3-12-05
在线时间:
168小时
发帖:
389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7
看到唯试卷上的数学公式,偶发现自己把公式都全都还给老师了!

此刻我想在教我数学老师泪流满脸!!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8-10-04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934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7

刑死者1愚者2愚者3
************************統一評価基準************************
SSS アンチも逃げ出す最高傑作、でもそんなアニメは無いのでネタ <----けいおん!!
SS 驚天動地の大傑作、5年に1回は出る !<----けいおん!
S 次世代に語り継ぐべき傑作アニメ。

A DVD&BDを購入に値する秀作。 <--- とらドラ!
B 自信を持って他人に進められる良作。
C 毎週視聴しても損しない佳作。
D 気がむいたときに見ればいい程度の凡作。
E 視聴するに値しない駄作。
F あえて視聴を拒否してしまうほど不快な作品。産廃。

Z ネタ。ある意味ネ申。 <--- Angel Beats!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6-12-14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33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7

唯你这分明是把题又抄了一遍:rolleyes:

下一话是大小姐家的家财展示(没误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