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960阅读
  • 1回复

[求助]问一下HMV发货相关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5-12-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9
7月6日下单定了二DVD(均是24时间内发货的)。
直到9日出差前见其状态一直是“商品入荷済み”。
考虑到HMV遇到邮资有变动的情况会通知客户,等答复后再发货
于是去HMV写了信息,大意是短期内不能收发mail,如果有邮资变动请直接按变动后的邮资发货等等。


今天出差回来,开邮箱发现有9日的问询后HMV的回复
============================================
HMV.co.jpをご利用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日付で下記のメールを送信させて頂く予定となっておりました。
変更後の送料でご了承頂けるとのご連絡を頂きましたので、このまま
発送処理へと移らせて頂きます。

お届けまで今しばらくお待ち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尚、下記のメールへのご返信は不要でございます。
------------------------------------------

下記のご注文番号で承っております商品が全て入荷致しましたが、
商品の重量の関係でこちらを発送させて頂くための送料が
ご注文をお受けした際の送料よりお高い設定となります。
恐れ入りますが、下記の変更後の送料でもご承諾頂けるかにつきまして
ご検討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ご注文番号】08751219
【変更前送料】¥ 900
【変更後送料】¥1240

なお、もしご希望でございましたらキャンセルもお受け致しますので、
発送をご希望か、キャンセルをご希望かにつきましてご.............................
============================================

但是,今天登录HMV看订单状态依然是“商品入荷済み”。


请问遇到此状况应该如何做?继续去HMV催?

还有请问下,能不能设定HMV每次按变动后的邮资发货而不每次等顾客的答复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02-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2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7-12
首先7月7、8日是周六、日,所以肯定不能发。而且有时即使是“商品入荷済み”的话,也会有延迟的情况发生,你可以在提问那里留言催他们一下就可以了。至于最后的问题,好像是一定要等客人回复的,而且我记得回复时间是有限制的,时候到了会取消订单的。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