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868阅读
  • 11回复

SEED-D各杂志的预告总汇,另求某部分的翻译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3-01-2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79
最关键的鸟和月亮的CV解说竟然略了!!BS!!

感谢巴哈雷特的gottsucher的翻译(真與露娜的部分,個人省略,請見諒)

KIRA與LACUS的想法是否能在次拯救世界!?
此外,48話以後,將發現KIRA與雷的因緣。
受到突然來到的異變所苦的雷,手中握著與前作克魯澤所服用同樣的藥…

∞JUSTICE降臨!
最終決戰應會與強化武裝METEOR合體!
但是,匆容以對杜蘭朵的仍有隱藏的王牌!

米涅瓦對大天使號之戰艦對決也是一項好戲。
女性艦長間搏命的攻防讓人喘不過氣來。勝者是誰?

SF
前略。
機體開發似乎是以KIRA為假想來調整。
在性能上與DESTINY難分高下,但如果讓真來駕駛,恐怕無法發揮現有的性能。
兩機的勝負對決就在眼前!

49話
跑去揍阿斯蘭的伊札克一定不能錯過!

50話
副標題未定。
10/1放送。下午5:30~6:00

本週9/3放送的第46話,接續47話,描寫的是兩位歌姬的會面!
明知是杜蘭朵的陷阱仍前往與米亞見面的拉克絲。
她偉大的愛讓米亞心中大受感動。
擁有同樣面貌的兩人是否能共存呢…。

48話,人們感覺到戰爭將結束時,杜蘭朵突然宣布導入迪士尼計畫,即依遺傳基因判斷人類的適性給予適當的配置。
雷告訴迷惘的真,要相信議長。
一方面,杜蘭朵突然猛烈砲轟反對導入該計畫的地球連合軍基地!
無數的生命在一瞬間消失。
身為前戀人的塔利亞艦長也對他的殘忍行徑感到憤怒。
KIRA與Athrun為了阻止杜蘭朵的野心而出擊。
信奉杜蘭朵的真與雷前往迎擊。
像是命運所引導般兩軍總戰力集結。
現在、最終決戰的序幕即將揭開!

真.飛鳥(鈴木健一)

KIRA YAMATO(保志総一朗)
讓人悲傷、歡喜的最終話
印象最深的是39話「天空的KIRA」。
天空是指什麼呢?但即使不知道內容,光看字面也覺得很酷。
新FREEDOOM啟動時的台詞很辛苦啊
最終話有人感到悲傷也有人感到歡喜吧,請期待這樣的作品。

Athrun Zala(石田彰)
看不到Happy End
究竟將如何結局很難想像。
但是,我想應該是看不到所謂的Happy End。
即使是以KIRA與Athrun的勝利收尾,雖再好不過了,我覺得接下來後面仍是問題如山無法解決。

Cagalli (進藤尚美)
大家要活著回來!
錄音剩一話(其實在上週五已經錄完囉 ^^a),故事接下來怎麼走,我們也不知道。
老實說,直至最終話前仍沒有Cagalli的戲份(笑)。
個人是希望,大家要活著回來,對他們說「回來了!」如夢般的Happy End(笑)

露娜

杂志 Z.PASH 45-49預告 (by sakukura, from ptt)

#45 變革的序曲

由於新兵器「鎮魂曲」的攻擊,PLANT市民陷入了危險。
杜蘭朵議長為了制止第二次發射,命令上了宇宙的米涅瓦攻擊鎮魂曲。

#46 真實之歌

議長打倒吉普利爾,恢復全世界的相關秩序。
大天使作為奧布宇宙軍上到宇宙,月之自由都市哥白尼入港。
拉克斯在那收到米亞的求救訊息。

#47 米亞

米亞的日記收錄在一張碟片中。
體會到其中的思緒,阿斯蘭、吉良、拉克斯感受到那悲觀。
就在那時,杜蘭朵議長打算對全世界提出令人驚訝的計畫。

#48 朝向新世界

Destiny Plan發表了,內容讓世界一片騷然。
杜蘭朵議長更進一步地,朝地球軍的殘存艦隊發動不留情攻擊。
對於那行動,吉良一行下定與他作戰的決心。

#49 雷
(無內文)

PASH中有一些記事,戒指確實會拿下了。
還有一句應該是卡佳莉的台詞:「那傢伙....拜託了,因為我不能一起去。」
進藤小姐的訪談中有提到,好像有厲害的決斷事件,以及
「到最後有出場的機會嗎?我想她有向全世界不得不做的事。」
「還有,戒指的下場...還回去了呢?還是脫下來拿著?我也很在意(笑)。」

Shinn的記事則有:
真正該守護的,不是眼前的誰而是世界本身。
而當注意到這點的時候,才是Shin真正戰鬥的開始!
Shin的覺醒並不遙遠,請期待。

==============================================

GundamACE已确认

#45 変革の序曲
レクイエムの攻撃で、プラントはパニックに陥っていた。
第2射が発射される前になんとしてもレクイエムを潰せと言うデュランダル。
そして、レクイエムの 第一中継地点フォーレに向かった月艦隊。
にたいし、ミネルバにはレクイエム本体に向かえと命令が下る。ミネルバが
とったのは陽動と奇襲作戦、シンレイらが陽動に出た隙にルナマリアの操る
インパルスがレクイエムのコントロール部分へ向かう

变革的序曲
由于安魂曲的攻击,PLANT陷入恐慌。议长说在第2发发射之前无论如何也要击溃安魂曲。并且,与前往安魂曲的第一中继点Fauré的月球舰队相对,密涅瓦被命令前往安魂曲本体。密涅瓦采取的是佯攻和奇袭作战,露娜玛丽亚驾驶的Impulse在真,雷佯攻引出的空隙直奔安魂曲的控制部分……。

#46 真実の歌
レクイエムは破壊され、プラントには一応の平穏が戻った、そんな中
月の自由都市コペルニクスに向かったアークエンジェル。久々の休息にと
ラクスはアスラン、キラ、メイリンを護衛に連れ町へ出掛ける
そこで彼らはなんとミーアのハロに出会う。しかしそれは罠だった。
ラクスに向けられる銃口そのときミーアがとった行動は……?

真实之歌
安魂曲被破坏,PLANT再一次恢复平静,这时候大天使号前往月球的自由都市哥白尼。隔了好久的休息,Lacus在阿斯兰,Kira,美玲护卫下前往城市在那里他们不知为何遇到Meer的Haro。可是那是圈套。 枪口对准Lacus的时候meer采取的行动是……?

#47 ミーア
ミーアの残したポーチの中にあった一枚目メディアディスク
それはミーアの日記だった。整形し、慰問ライブに赴き
必死でラクスをまねる日々?そこにはアスランへの思いや
自分自身への不安が赤裸々に語られていた。読み終えたラクスの胸には
ミーアの言葉がリフレインする……?
そのとき再びデュランダルが世界に向けて演説を始める
彼の説く「ディスティニープラン」とは果たして……?

Meer
Meer留下的袋中有一张Media Disc。那是Meer的日记。整形、前往慰问演唱会、拼命模仿Laucs的日子,还坦白地谈及了对阿斯兰的思慕和对自己的不安。读完了的Lacus的心中,被Meer的言词抑制着。这个时候,议长再次开始向世界演说。他解释的“Destiny Plan”到底是……?

==============================================

DHM已确认

PHASE-45「変革の序曲」
レクイエムによる月基地からの攻撃に、騒然とするプラント。デュランダルの命により、ザフト全軍を挙げて総攻撃に出る。中継地点であるフォーレを攻めるイザーク達、そして、宇宙へ上がったばかりのミネルバにも、レクイエム本体への 攻撃命令が出て

对来自安魂曲的月面基地的攻击,PLANT为之骚然。 根据议长的命令,ZAFT全军采取总攻击。 伊扎古他们供给作为中继点的Fauré的,并且,刚刚上到宇宙的密涅瓦,也被下达了对安魂曲本体的攻击命令。

PHASE-46「真実の歌」
デュランダルの陣頭指揮の下、レクイエム攻防戦の事後処理にあたるプラント。一方、正式にオーブ軍に編入されたアークエンジェルは月の自由都市、コペルニクスに入港する。外出したラクスたちの前に、メッセージを持った赤いハロが現れて

在议长的前线指挥下,PLANT进行安魂曲攻防战的事后处理。另一方面,被正式编入了奥布军的大天使入港月面的自由城市,哥白尼。 在外出的Lacus她们面前,带着消息的红色的Haro出现了。

PHASE-47「ミーア」
ミーアを利用してのラクス暗殺は阻止したものの、犠牲はでてしまった。アークエンジェルに戻ったラクス達はミーアの日記を読み、それぞれが思いをはせる。一方レクイエム攻防戦のあとの会見で、デュランダルは「デスティニープラン」を 発表する

虽然利用Meer暗杀Lacus失败了,但是有人牺牲了。 返回大天使号的Lacus她们读了meer的日记,各有各的想法。 另一方面在安魂曲攻防战之后的记者招待会,议长发表“Destiny Plan”

PHASE-48「新世界へ」
デュランダルの発表した人類の存亡をかけた防衛策「デスティニープラン」。それは人類が自分の能力にみあった立場と役割に付くというものだった。議長の言う戦争のない誰もが幸せな世界の為に戦おう。レイはシンにそう告げる

议长发表了赌上人类存亡的防卫策略“Destiny Plan”。 那是将与自己的能力相称的立场和作用交付给人类。 为了议长所说的没有战争、谁都幸福的世界而战。 雷如此对真说.

转自巴哈!!

7つのキーワードは01、デスティニープラン・02、ネオとムウ・03、レイ・ザ・バレル・04、二人の歌姫・05、宇宙へ・06、最終対決~共闘と対立~・07、女性たちの決断と愛の行方

01、デスティニープラン
デュランダルが提唱するこのプランは着々と進行中だ。ロゴスという絶対悪との戦いに勝利したデュランダルは今や世界最高の権力を持つ者となった。
ほとんどの人間は破滅をもたらすロゴスを滅ぼした彼を信じ、従うだろう。
このままデュランダルの望み通りに事が運べば、彼を否定するすべての勢力は排除され、デュランダルは絶対者として世界に君臨することとなる。
戦いの果てに傷ついた世界が、救世主が提唱する一つの思想の元に統一されること・・・・
それこそがこのプランの正体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その事実に気づいたラクスはデュランダルの思惑を阻止すべく立ち上がったが、
デュランダルを取り巻く力はあまりにも強大になりすぎてしまった。
かつて市民から絶大な人気を誇っていた歌姫さえも、その力を突き崩すのは容易ではない。
戦いの無い世界を目指すため戦いで世界を統一していこうとするデュランダルの行動は一見矛盾をはらむ。しかし戦いを止めることのできない人類にはもうこの手段しか残ってい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女神が微笑む先には誰が残るのだろうか・・・・・

02、ネオとムウ
かつての戦いで散った、MA乗りにしてマリューの思い人・ムウ。
地球連合で特殊部隊を指揮した仮面の将校ネオ。
2人が同一人物であることはまず間違いない。
だが死んだはずのムウがなぜ生きていて、なぜ地球連合で戦闘部隊を指揮しているのか。
ネオがムウとしての記憶を持たないのは、記憶操作ゆえだろうか?
答えはいまだ深い霧の中だ。かつての戦いをなぞるように、混迷を極めていく世界。
2つの人生を歩む戦士の運命は、どこへ向かおうとしているのか。
マリューとの関係を再び紡ぎ始めたネオは最終回までにムウの記憶を取り戻せるか!?

03 レイ・ザ・バレル
無口な敏腕パイロットだったレイは、デュランダルのためにシンを精神的に取り込み思いのままに操ろうとしている。
その豹変振りには戸惑いさえも感じるが、彼の行動のすべてはデュランダルの目的を支え
彼の目的を邪魔するものを排除することに一貫しているのは明白。
その理由は未だ明かされていないが、推察することはできる。
幼いレイをつれたクルーゼがデュランダルに会うという回想シーンは、レイがクルーゼに近い存在だということを示している。
そして、強化人間開発施設でレイが倒れたことは、かつて自らが置かれていた状況を思い出し、ショックを受けたものと思われる。
となるとレイは、クルーゼがデュランダルと共通の目的のために生み出したクローンなのだろうか?

04、二人の歌姫
ついにモニター越しに対決を果たしたラクスとミーア
だがそれは勝負とよべるようなものにはならあず、ラクスの前にミーアが逃げ去るという形に収まった。
この対決を経て、遂に自らの意思を世界に伝えたラクスと
利用価値が無くなった邪魔者としてデュランダルに危険視されるミーア。
同じ顔をもつ二人の少女が共に手を取ることはあるのだろうか?
すべてはミーアの行動にかかっている。

05 宇宙へ
宇宙で端を発した戦いは、宇宙でのみ終息しうる。
シンが、キラが、アスランが、それぞれの正義を求めて宇宙に上がった。
ガンダムシリーズの伝統である宇宙での最終決戦は目前だ!!!
有限の大地から無限の広がりを持つ空間へ飛び立つことで、逆にそれぞれの正義、
理想、そして愛憎が濃縮されていく。
デュランダルの野望は実現するのか。シンの目覚めはあるのか。宇宙のみが知る。

06 
最終決戦を(無責任な立場から)予想してみよう。
まずシンの覚醒は必至。王道としては、3度守るべきものを失ったシンが
悲劇の中で倒すべき敵の正体を知る、というものか。
そしてラクスの演説に導かれるように、皆がラクスの旗の下にデュランダルに挑む。
というのは都合よすぎるだろうか。
何にせよ、シンがレイの呪縛を逃れた時、誰にも見せたことのない、真の力を発揮するだろう。

07 女性たちの決断と愛の行方
女性5名
継ぐ者 カガリ・ユラ・アスハ
理想を唱え続けてきたカガリに力が託された。
ウズミの黄金の意思アカツキだ。
ウズミの意思を知った彼女は、今は恋よりも国のため、世界のための戦いをと、
アスランとの約束の指輪を外し、世界を良き方向へと導くためにすべてを費やすことを決意する。
だがそれは二人の絆が崩れ去ったという意味ではない。
確かな形が無くても、互いを信じられる・・・・
未完成ながら、キラとラクスの揺るがない愛に近づきつつあるのかもしれない

進藤さんのコメント「決別の際、ある意味ひどいなぁっていうようなぶった切り方をして別れるんですけど、その後彼女は人知れず泣いちゃうんですよねぇ・・・・」
あと進藤さんのインタで先ほどのつづきで「もう一点、指輪をどうすんだろう・・・・。返すのかな?
外して持っているのかな?個人的にとても気になるんですよ(笑)」というのもありました。
でもカガリは進藤さんのインタで宇宙には上がらないようでした。
「最終回までにもう一度くらい出る機会があるのかな?全世界に向けて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があると思うので」とのことでした。

与える者 ラクス 
デュランダルと対をなす思想的なリーダーとして蘇るラクス。
また彼女は、キラとアスランに新たなる力を与え、彼らを本来の道へ導く役割を果たした。
キラとの絆が揺がないまま彼女はカガリのような決意をすることなく、
自然と世界のために動こうとしている。

戦う者 ルナマリア・ホーク
妹の死を契機に、インパルスを駆りロゴスを倒すことを誓ったルナ。
悲しみを共有するシンと傷のなめあいのような関係を重ねる彼女は、まだ妹メイリンの生存を知らない。
妹が未だアスランと行動をともにしていると知った時、戦士として取る行動とは?
コメントの最後に「今回シンとは傷の舐めあいみたいな形から始まって、勢いでくっついてしまった感じですが、
今後は本当の意味で支えあえる、良い関係を築いて欲しいな。そんな二人を暖かい目で見守りながら応援してください。」
あとはただシンがルナを守ることに固執しているようなことは書いてありました。

同化する者 ミーア・キャンベル
デュランダルの思想などはどうでもよ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スポットライトを浴び続けたかっただけだった。
だが、本物のラクスが放つ光は、彼女に影であることを突きつける。
命を狙われるミーアが、再び脚光を浴びようとするする時、どうする!?

しなやかな者 メイリン・ホーク
綿毛が風に流されるように、運命に翻弄され、成り行きでアスランとともにザフト軍を脱走したメイリン。
そんな彼女の心の支えは、アスランのみだ。
カガリから託された想いに、どういう形で応えていくのだろうか。
また敵味方となった姉ルナとの再会はあるのか?
折笠さんインタで・・・
もともとアスランにでき上がった男性に対する憧れ~で生きるか死ぬかっていう究極のところまで来てしまったときに、それが愛情に変わったのかな?と思います。
でも意外と勢い、それだけかもしれません。

特集のもう一人の僕へのメッセージからアスランの部分のところ
決意を決めたアスランの傍らには、ラクスから託された新しいMSの姿が。
その頃、自分が新しい道を選んだように、愛すべきカガリも新たな道を選んでいた。
カガリの選択を知った時、アスランのとる行動とは?
彼女がどんな決断を下してもきっとアスランのことだ、暖かく見守っていくに違いない。

シン 
大切な人達を目の前で失っていったシンは、己の無力さ怒りに変え刃を振るう。
怒りで周りが見えなくなっているシンは、二コルやトールを失い、感情だけで戦ってしまった
かつてのキラとアスランに似ている。
守ることそれが彼の目的であり支えとなってる。そして妹を失いステラさえも失った彼はいま、
ルナマリアを守ることに固執している。守るために戦うそれ自体は誰に非難されるものでもない。
だが今の彼は、守ることで現実から目をそらしてしまっている。
戦いに勝利したとき、守られるべき人が守られていたのか、そのことを考えてないからだ。
本当に守るべきは、目の前の誰かではなく世界そのものなのだ。
それに気づいたそのときこそ、シンの本当の戦いが始まる!!
シンの目覚めはそれほど遠くないと、期待したい

キラ
一度は表舞台から姿を消し、そして再び日の当たる場所へと舞い戻ったキラ。
かつての戦いで達観したのか、彼の心には揺ぎがあまり見られない。
ラクス暗殺の首謀者と思われるデュランダルをかばうアスランと対面しようと、
シンというかつての自分のような純真さをもったコーディネーターが立ちふさがろうとも彼の考えは一貫している。
真に平和を乱すものは誰か。何とどう戦うことで平和が取り戻せるのか・・・。
もちろん、心情的な動揺や、混乱することもあったが、それを押し殺し戦いを継続できるだけの強さをキラは身につけてしまったようだ。

用翻译软件翻译了下........
删掉了一点根本读不清楚的部分..

1 deyurandaru
deyurandaru多提倡的这个计划稳步而顺利地是进行中。跟蓝波这个绝对恶的战斗胜利了的deyurandaru成为了现在正是有世界最高的权力的人

大部分的人相信消灭了蓝波的他而愿意跟随他。
如果事向这样deyurandaru的如愿进展,否定他的全部的势力被排除,deyurandaru作为绝对世界君临的事。
在战斗的尽头时受伤了的世界,救世主人提倡的一个思想的原来被统一的事·· 
那才这个计划的原形变得风平浪静吗?
发现了那个事实的rakusu想阻止deyurandaru的计划,但deyurandaru的力量变得强大了过多。
连以以前从市民巨大的受欢迎自豪的歌女,推倒那个力量不容易。

2,mu

AA的舰长所思念的mu和地球联合指挥特殊部队的假面具的将校是同一个人物首先没错。
但是应该死了的mu为何活着,为何用地球联合指挥着战斗部队?
回答仍然很迷茫。
走了2个不同人生的战士的命运,应该何去何从?
再次开始跟Maryu的恋爱关系是不是最后唤起他记忆的手段?

03雷

沉默寡言的有能力飞行员的雷,用deyurandaru精神操纵Shinn。
他的行动的全部支撑deyurandaru的目的。
这个理由至今没被说出,不过,能推测。
带了年幼的雷的kuruzedeyurandaru见这样的回想景色,表示着雷靠近kuruze的是存在这样的事。
并且,用强化人开发设施雷倒了的事,一般认为是想起以前自己被放在的状况,受到了休克的东西。
雷,是kuruze为了deyurandaru共同的目的生出了的克隆吗?

04,2个歌姬

在电视里完成了对抗的rakusu和mia.经过这个对抗,终于告诉了世界自己的意思的r
akusu和 利用价值丢失了的障碍被deyurandaru危险看待做的mia。
有着同样的脸的二人的少女会联手吗?
全部在于mia的行动。

05宇宙

朝向05宇宙的战斗,只能在宇宙结束。
Shinn,kira,ash栏,要求各自的正义而来到宇宙
在作为Gundam系列的传统的宇宙的最后决战是眼前!!!
由于飞起向从有限的大地有无限的扩大的空间的事,反过来各自的
正义,理想,并且爱憎被浓缩。
deyurandaru的野心实现吗?Shinn的觉醒有吗?只宇宙知道。

06shinn

纯杂志个人意见.
首先Shinn的觉醒是必至。哪能作为王道,丢失了应该守护的东西第3次失去(luna死了??)
shinn从 悲剧中知道应该推倒敌人的原形,呢?
并且象被rakusu的演说引导一样地,大家聚集在deyurandaru与rakusu的战斗。
说情况太好吗?
无论如何,Shinn逃离了雷的洗脑的时候,发挥谁也无法想象的力量,真正的力量.

07女性们的去向

kagari:
kagari被托付的力量是uzumi的黄金的意思akatsuki。
知道了uzumi的意思的她,为了国家为了与战 将与ash栏约定的戒指取下,为了引导世界向好的方向发展而花费全部的心思的事。
但2人之间的纽带并没有因此而断开.

lakesi
deyurandaru反对派的领导者,将新的力量给予kira和ash栏,引导他们到应走的道路上。
她跟kira的纽带不会断裂.她不会做kagari一样的决心。

Runa玛丽亚
以妹妹的死做为契机,发誓了驱使脉冲打倒蓝色波丝菊。
反复与shinn互舐伤痛的她,还不知道妹妹Mayling的生还。
当她知道了妹妹至今和ash栏和一起行动的时候,作为战士她的行动会是?

Meer
deyurandaru的思想已经不去理睬.
只是想能继续被聚光灯所照耀。
但是,真正的rakusu放出的光,向(以)她亮出影子。
生命受到威胁的mia,打算再次受到注目的她,怎样做的!?

Mayling
被命运所畔,与ash栏一起逃脱了zafuto军的Mayling。
支持着她的内心的就只有ash栏。
以怎样的形式回应被kagari托付了的感情?
有跟又成为了敌我的姐姐Runa的再见吗?

阿斯兰在接受了新的力量的同时,选择了新我.那么在kagali的决定的时候,kagali托付给meiling的感情.他会有什么行动???

Shinn
失去了重要的人们的Shinn,为了改变这个世界愤怒地挥舞着刀刃。
由于愤怒而看不清周围的Shinn,象从前失去了Nikolu和tor的Kira和阿斯兰那样.只是在一愤怒的感情作战了的.
守护别人是他的目的,失去妹妹连斯特拉都失去了的他现在为保护、 Runa玛丽亚而坚持着。
但是现在的他,被守护的事蒙蔽的双眼看不见真实的世界.
真应该守护的,不是眼前的谁而是整个世界。
而且正是注意到了着个的时候,Shinn真的战斗开始!!
想期待Shinn的觉醒并不是那么远,

kira
一度从表面舞台消失的他,再次返回了。
他的心中不在动摇..
他所要考虑的是是由于如何怎样作战才能取回和平··

大雷凰、システム.オール.グリーン!恐れも疑いも迷いも捨てる…! この生命の全てを懸けて…! 迷いを捨て、今、心を一つに…!…見えた、神の雷…!;翔けろ、大雷凰! その翼で!!ミナキ…大雷凰…! 今、極める…!うおおおっ!!1000分の1秒の世界…!;刹那に全てを懸ける!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っ!!せ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っ!!もっと速く! もっと強く!.もっと熱く!出力、システム警告!設定限界を突破! 危険領域へ!稼動効率、100%突破!でも…!俺の肉体よ! .限界を超えろ! 俺の闘志に応えろ!俺と大雷凰の限界を超えた一撃…!うおああああーっ!!砕け散れええええええーっ!!食ら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ーっ!! お前達に俺の心は渡さない…!見たか…真の人機一体、無限の力…それは俺の闘志だ!人類の天敵だろうと俺は負けん…!地獄で自らを悔いろ…悪党…!過ぎ去った時に消えろ ,銀河に消えろ……名づけて、神雷…!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6-02
在线时间:
2小时
发帖:
424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30
真实性高吗

T
换签名……
----------------------------------------------------------------------------------------------
1,美丽的2008
【 动画合集 】怨念终结-战斗妖精雪风FANSUB作品全集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491263
----------------------------------------------------------------------------------------------
2,美丽的2009
你知道十一长假里除了咱伟大祖国60周年生日和中秋节还有什么喜讯?那就是PSS漫游梦工坊又开始做犬夜叉完结篇了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521259
3,泡坛子多年的感想
每次看到“沙发”二字,就让我想起了一个飞盘和后面飞奔追随的一群狗。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4-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89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30
5集总觉得FT再有不可思议的能力也不可能要把该讲的讲完...................让真在最后1,2话里面漂白么..................然后把AC都挤到50话里面去解决..................FT真成神乐啊~~~~~

级别: 小朋友
注册时间:
2004-01-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249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30
雷,是kuruze为了deyurandaru共同的目的生出了的克隆吗?

呃,克尔泽的目的跟议长一样吗?似乎前者希望搅得局势越乱越好啊?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5-08-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8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30
SHINN的觉醒并不遥远....偶不要吖T口T

他黑了才有新意的说.....(尽管OP就那个命啊...)

后宫才是真正的古德安德口牙!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4-10-17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4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30
meer和luna貌似飘定了?

真是否算是第一位在最终几话才被洗白的主角……照这预告看很多事情未解决呀,FT真能5集内讲完么……

[ img]http://clannad.homeip.net/signature/signature18.php?idno=90[/img ]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5-2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03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30
T_T居然看得到穆的消息~~~

感动ing~

……(“中国风小说”的背景)是在古代中国背景之外的,叫做“架空”。因此,当这种小说被安放在一种看上去似乎是古代中国背景的外壳之中的时候,(因为它叙述中出现的诸多概念是古代中国确实存在过的),这个外壳严格地说来并不时古代中国背景的,它是半古代中国背景的:叙述者是在使用古代中国背景中存在的概念作为一种隐喻,用以表达叙述者并不想象为是真正古代中国背景中的各种关系。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11-07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15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30
引用
最初由 sekiryo 发布
比较想看到这个:

49話

……其他的,54!!

嗯~~咱也想看这个的说~~^ ^
反正前红衣的戏最期待~~~

いつか梦の近くまでいけるのかな
莫言多 莫行过 虽是千伶百俐 不如一礼二磨
注册时间:
2005-04-1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7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30

这个怎末可能??????

The world is a wide blue sky for me to fly.

级别: 风云使者
注册时间:
2004-09-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6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30
比较想看到这个:

49話

……其他的,54!!

↑↑↑
“我的小甜心,拜託你生氣得普通一點嘛,這樣好可怕哦…………” by政宗

注册时间:
2003-08-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68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30
FT的 怨念是不会消散的

小P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