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815阅读
  • 8回复

[分享]inuyasha及其它的周边!

楼层直达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小样: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3-05-04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3-04-29
引用
最初由 secom 发布
请问……那是什么?模型?钥匙链?还是……

是手办!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3-04-29
顶~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3-04-27
不,是胶的!·
其他周边请看——http://bbs.comicfans.net/showthread.php?s=&threadid=69399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级别: 精灵王
注册时间:
2002-05-0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75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3-04-25
感觉好粗糙哦...是泥做的吧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3-02-22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86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3-04-25
觉得还可以精致一些的说!!

有点点像土产的啊!

还有?还有?期待ing!!楼主………………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3-04-04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911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3-04-24
请问……那是什么?模型?钥匙链?还是……

関ジャニ∞ 《F.T.O》
2006.3.15发售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1-3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5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04-24
还有别的说~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月の願ぃ水にとけて
白い並木道見つけた星くずの歌
七色の橋をわたる風
知つていたよね気持ちつなぐうれしさ

困らせたり笑いあつたり
あの雪の白さ忘れない大人になつて
聞こえるかな雪の合図
挫けそうなときは窓あけ耳をすまして
雲の岸辺浅い眠り
遠くで静にあなたを見守つてたい

失くさないで素直な瞳に
映す憧れ叶う明日はくるから
粉雪舞う街にやがて
きれいな花咲く季節たなたを想う
心を溶かすアイはユメはその胸にあるの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