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 800阅读
  • 8回复

四谷资料追加...(日文)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80
某日文论坛98年的帖子上找到的。

・五代の四谷に対する評価=この連中は生きた非常識
・朱美の四谷に対する評価=人の嫌がる事をする人

・四谷さんレポート 
1、趣味はのぞき
始めは五代の部屋から始まり温泉の風呂場、公園のアベックののぞきとのぞける所は何でものぞく。気が付くと後ろに居るような謎の人
(好像说什么五代房间开始的温泉,公圆什么,在后面有一个迷样的人.....)
(完全没看懂-___-)

2、四谷さんフ名前は普通と読み方が違う
やることもメチャクチャなら名前もメチャクチャだ!
(その1) 菊千代=為蔵=きくちよと書いてためぞう
(人は親切為さんと呼ぶらしい)
(菊千代 = 为蔵 = 菊地)
(その2)健乃介=五郎兵衛=けんのすけと書いてごろべえと云うらしい 
(健乃介 = 五郎兵衛 = 兼之助)
(その3)亀吉=鶴次=かめきちと書いてつるじ
(その4)ふじ=河田町=ふじと書いてかわたちょう
(紫藤=河田町=藤户)
(その5)チャンドラー四谷 
(その5)フィリップ四谷マーロー

3、四谷さんは、『うる星やつら』のビデオを持っている!
  96話で自分の部屋に戻る時に言っていた。うる星やつらのビデオでも見よーっと!
  まさか四谷さんがうる星のファンとは、、、。
(说四谷96话里面在看福星小子的录影带)

4、万引きで捕まる!!
 あの四谷さんがなんとエロ本の万引きをして店員に見つかっていた!
 ちょっとカッコわるい四谷さんでした。(後始末はどうなったんだろう?)
(四谷扒窃黄带被捕??没看懂--___--)

・四谷の名語録 ◎印は私なりの解説です(空は編集中です)
1、犬は3日飼われた女の子、偉人さんに連れられていっちゃった
 ◎惣一郎が焼鳥につられて居なくなった時/犬は3日飼われたら恩を忘れない、の変形らしい。
2、五代君、同じ秘密の釜の飯
 ◎キャバレーのアルバイトを響子さんに秘密にしていた時に言った言葉
  これからも甘い汁を吸おうとしている。
3、信ずる金魚はすくわれる
 ◎信じて待てば願はかなう
4、あきれ果ててオナラが出そうです
 ◎管理人さんに渡すテープと園児に渡すテープを間違えた時
5、隣あわせたのも何かの50円です
 ◎五代の実家で五代の家族にお礼を言われた時の発言
6、五代君は永遠のオモチャ
 ◎どうもこれには、からかう、たかれる、遊べるという意味が含まれているらしい。
(这句大概看懂了 -___-b 说五代永远是我的玩物)

喜欢橙路,因为这是青春
喜欢相聚,因为这是生活……
级别: 圣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9-26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80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2-11-07
好强

只是看不懂

有人能翻译一下吗?
yjh
级别: 工作组
注册时间:
2002-06-0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74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2-11-07
Re: 四谷资料追加...(日文)
引用
1、趣味はのぞき
始めは五代の部屋から始まり温泉の風呂場、公園のアベックののぞきとのぞける所は何でものぞく。気が付くと後ろに居るような謎の人
(好像说什么五代房间开始的温泉,公圆什么,在后面有一个迷样的人.....)
(完全没看懂-___-)

最先从五代房间开始,逐渐到温泉,公园里的情侣,甚至只要能偷看的地方都去偷看.是个当你有所察觉时,肯定在你背后的迷一样的人.

引用
3、四谷さんは、『うる星やつら』のビデオを持っている!
  96話で自分の部屋に戻る時に言っていた。うる星やつらのビデオでも見よーっと!
  まさか四谷さんがうる星のファンとは、、、。
(说四谷96话里面在看福星小子的录影带)

四谷在第96集里,在返回自己房间时说:"看福星小子的录影带去咯".
难道四谷是福星小子的FAN?

引用
4、万引きで捕まる!!
 あの四谷さんがなんとエロ本の万引きをして店員に見つかっていた!
 ちょっとカッコわるい四谷さんでした。(後始末はどうなったんだろう?)
(四谷扒窃黄带被捕??没看懂--___--)

万引き:专指在超市偷商品的小偷.
那个四谷在偷H书时被店员发现!那时四谷的形象有点糟糕.(这件事是怎么解决的?)
级别: 骑士
注册时间:
2002-04-19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133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2-11-07
这些资料还是没有解释出四谷的出生与职业。的确是谜一样的人物。

级别: 光明使者
注册时间:
2002-09-19
在线时间:
20小时
发帖:
2790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2-11-07
POPGO字幕组成员出来解释了,不愧是懂日文的人。


旁边那个男人,你挡镜头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2-10-2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2-11-07
了不起。
据我估计四谷是个无业游民,他是逮到什么工作就做了,就象现在打杂工的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10-0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79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2-11-07
看来得聘请中央情报局的人来调察一下,再不行就得请盖世太保了!
级别: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1-11-21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28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2-11-07
超感谢yjh!

喜欢橙路,因为这是青春
喜欢相聚,因为这是生活……
级别: 侠客
注册时间:
2002-08-15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2-11-08
哪为兄弟翻译一下看不懂的说

快速回复

限15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